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我市律师踊跃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编辑:     时间: 2018-12-18     作者:     浏览: 11734

12月18日,举世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律师行业对此高度重视,按照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统一部署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及时组织广大律师收听收看。不少在外出差、出庭无法参加集体收听收看的律师,主动通过观看网络直播、手机视频等形式感受大会盛况,全市近200余律师事务所2000多名律师聆听大会精神。

大会结束后,各律所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律师进行学习讨论,谈感受,谈体会,表决心。个别组织集体学习讨论有困难的律所支部,通过内部“两微一端”平台展开学习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广大律师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表达了更好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依法治国重大方略的强烈愿望。

         光影魔术手拼图1

         光影魔术手拼图3

         光影魔术手拼图2

         光影魔术手拼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