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第六届律师协会(全国)监事会论坛在连举行
编辑:     时间: 2018-10-21     作者:     浏览: 25739

10月19日,第六届律师协会(全国)监事会论坛在大连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律师协会的监事会成员共180余人参加了论坛。大连市司法局、辽宁省律师协会、大连市律师协会等相关领导做为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北京市律师协会、上海市律师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深圳市律师协会、江苏省律师协会、广东省律师协会、福建省律师协会、大连市律师协会八家发起单位,四川省律师协会、湖北省律师协会、湖南省律师协会、辽宁省律师协会、山东省律师协会、南京市律师协会、安徽省律师协会、吉林省律师协会、天津市律师协会、宁波市律师协会十家成员单位共同主办,大连市律师协会承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在加强律师协会建设大背景下监事会工作的发展与创新”。

上午的主题论坛上,八家发起单位和十家成员单位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总结和分享了各地律师协会监事会的工作经验,从多个角度探讨了律师协会监事会的工作的发展与创新,如何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和律师行业的自律管理机制等。下午的分论坛分别讨论了“监事会财务监督程序与方法“、“监事会机构设置和制度建设的发展与创新”、“监事会如何对监督对象进行履职考评”三方面的内容。

本次论坛为律师协会加强行业党建、完善行业自律管理机制、构建党和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建言献策,取得了圆满成功。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