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大连律协监事会参加第五届律协全国监事会论坛
编辑:     时间: 2016-10-31     作者:     浏览: 77971

10月14日,由北京市律师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深圳市律师协会、江苏省律师协会、大连市律师协会、广东省律师协会、福建省律师协会、上海市律师协会主办,上海市律师协会承办,以“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监事会工作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第五届律师协会(全国)监事会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监事会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了论坛。大连律协副监事长陈立群、秘书长赵怡、监事司贵鑫、唐建平、曲之勇、乔双鹏、邹慧、罗振中参加了本次论坛。副监事长陈立群做为论坛发起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筹备会议,监事罗振中代表大连律协监事会在主论坛上作了题为《论监事会在行业规则制定中的监督职能》的主题发言。其他监事在下午的分论坛上也积极发言、参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会闭幕式上,上海律协钱羽樑监事长代表论坛组委会宣布:根据相关省市律协监事会的申请,经论坛组委会研究同意,决定吸收四川、湖北、湖南、辽宁、山东、南京六省市律协监事会为论坛成员单位。论坛组委会决定第六届论坛于2018年在大连举行。上海律协钱羽樑监事长与大连律协陈立群副监事长举行了论坛印玺交接仪式,本会陈立群副监事长代表大连律协发表热情扬溢的讲话,欢迎大家到大连参加第六届论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5

图片6

图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