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地图党建地图
江苏省律协代表团到大连市律师协会进行友好访问
编辑:     时间: 2021-10-23     作者:     浏览: 182348

2021年10月21日,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杨海燕一行10人到大连市律师协会进行交流访问。辽宁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恩群,大连市律师协会会长曲之勇、副会长王少鹏,辽宁省律师协会海事海商物流法律专业委员会,大连市律师协会海商物流法律专业委员会部分律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

2

3

本次交流会由辽宁省律师协会教育培训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大连市律师协会宣传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广盛主持,辽宁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恩群及大连市律师协会会长曲之勇、副会长王少鹏分别对江苏省律师协会杨海燕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辽宁省及大连市律师行业发展现状。

4

5

6

7

8

会上,辽宁省律师协会海事海商物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大连市律师协会涉外与自贸区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刘蓉律师介绍了大连海事海商业务发展情况,江苏省律师协会海商委主任何海军律师介绍了江苏省海事海商业务发展情况,辽宁省律师协会教育培训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大连市律师协会宣传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广盛律师介绍了辽宁省及大连市对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情况,江苏省律师协会海商委副主任李卫律师介绍了江苏法律人才培养情况,大连市律师协会海商物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赵通律师介绍了大连市海事海商业务发展情况。双方还对两地海事海商法律人才交流、业务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十月的色彩很鲜艳,十月的阳光很灿烂,很多果实都在十月成熟。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希望,相信通过两地律师同仁的共同努力,使今天的交流成果有效地落地并开花结果,为两地律协下一步的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苏律协来访-全景

江苏律协来访-合影